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微电子所开展“鉴往知来,向史而新”——祭奠英烈、缅怀先辈活动

稿件来源:供稿:所团委、所研究生会 发布时间:2022-04-14

       清明节来临之际,按照所党委的部署,42日,微电子所团委、研究生会组织50余名青年同志赴西山国家森林公园无名英雄纪念广场开展祭奠英烈、缅怀先辈活动。 

  纪念广场上,青年同志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全体肃立,认真聆听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依次向纪念碑鞠躬并敬献鲜花,集体向长眠于此的革命先烈默哀三分钟,寄托敬意和哀思。大家瞻仰了镌刻在纪念碑上的铭文。铭文分别以忠魂光影家国信义追梦为主题,情感真挚炽热,诗化的语言极富感染力,蕴含着对先烈的无尽敬仰,鼓舞着我们在新时代的征程中奋勇向前。 

  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全体青年同志面向先烈英灵庄严宣誓,立志继承先烈不惧艰难险阻、勇担历史使命的优秀品格和优良传统,进一步坚定信念、增强本领,为科技自立自强贡献青春力量!

 

聆听革命先烈事迹 

向先烈默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