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微电子所通过2021年度质量管理体系监督审核、再认证审核以及扩大认证范围审核

稿件来源:质量处 程磊 发布时间:2021-09-08

  816日至819日,中国新时代认证中心专家审核组对微电子所进行了为期三天半的质量管理体系审核。 

  本次审核得到了研究所领导层的高度重视,最高管理者、副所长(主持工作)戴博伟,管理者代表、副所长王文武全程关注审核过程,亲自出席首次会议,要求各受审部门积极配合审核工作,并以审核为契机,全面整改存在问题、提升质量管理水平。 

  审核组经过全面审查,认为微电子所符合GJB9001C-2017标准要求,同意推荐保持注册资格;符合GB/T19001-2016标准要求,同意推荐扩大认证范围和更新注册资格。 

  质量管理体系是一种科学的管理方法和手段。近年来,微电子所坚持以质量为核心、以顾客满意为宗旨的服务理念,建立了自我完善和自我改进的机制,为研究所质量管理体系有效、稳定地持续运行提供了可靠保障,对提升管理能力及技术创新能力起到了积极明显的推动作用。此次微电子所顺利通过审核,标志着研究所的质量管理规范化、标准化、科学化水平跨上了新的台阶。 

 

戴博伟讲话

首次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