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中科院京区党建第四协作片工作启动会在微电子所召开

稿件来源:党办 徐子梁 发布时间:2021-07-28

  721日,中科院京区党建第四协作片工作启动会在微电子所召开。微电子所党委书记、副所长(主持工作)戴博伟主持会议并讲话。中科院直属机关党委组织统战部部长许冬等相关同志到会参与讨论。第四协作片各单位党委书记、副书记、党办主任出席会议。 

  戴博伟代表微电子所对协作片各单位党建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通过本次会议,大家深入交流、集思广益,对协作片工作提出建议,把协作片工作做出特色、做出成效。他表示,微电子所将切实担起片长单位的责任,积极发挥各单位比较优势,在中科院直属机关党委的指导与兄弟单位的支持下,保质保量完成年度协作片的各项工作任务。 

  微电子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志刚介绍了第四协作片2021年工作思路,表示微电子所将在中科院直属机关党委的指导下,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共享优质学习资源;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协调片内先进事迹流动宣讲;配合做好建党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做好自选动作,加强片内交流,实现共同提高。 

  各单位就2021年工作思路进行了交流和讨论,表示将积极参与片区活动,共同做好各项工作。

 

戴博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赵志刚介绍协作片工作思路

许冬讲话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