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微电子所举办“迎七一”离退休党员代表座谈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稿件来源:供稿 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1-06-28

  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621日,微电子所举行“迎七一”离退休党员代表座谈会,为党龄达到50周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对老党员进行慰问。微电子所共有55位老党员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31位老党员参加了座谈会,大家齐聚一堂,共同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庆祝党的生日。 

  党委书记、副所长(主持工作)戴博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志刚,党委委员、综合办主任侯瑞兵,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王雷等出席会议。赵志刚主持会议。 

  戴博伟指出,按照党中央的安排和部署,2021年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这项工作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他代表所党委向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表示祝贺,向全所离退休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老同志、老党员为国家建设、为研究所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做出的卓越贡献。戴博伟通报了20209月所领导班子换届至今,研究所的总体发展思路和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请老同志、老党员放心,全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生将继承和发扬微电子所的优良文化传统,将研究所的工作做到更好。希望老同志、老党员保重身体,进一步发挥余热、贡献智慧,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国家和研究所的改革与发展,积极贡献智慧与力量。 

  戴博伟、赵志刚代表所党委向“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为老党员送上慰问金。 

  老党员代表胡凯生、孙崇义、赵玉荣、刘宗德、朱金林、李殿清等先后发言,表示本次颁发纪念章活动,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关心关怀,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在心中的分量更重了。老党员们深情回顾入党初心、回望入党经历,表达对党的深厚感情。老党员们感谢疫情期间党和国家对生命的尊重、对人民的关怀,表达了身为中国人、身为一名共产党员的骄傲与自豪。大家表示将不忘过去、珍惜当下,继续砥砺前行、奋斗不止,把身体养好,力所能及为研究所的发展贡献力量。共同祝愿我们党越来越强大,祝愿神州大地越来越富强,祝愿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共同梦想早日实现。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