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微电子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安全工作部署会

稿件来源:综合办 卢哲 发布时间:2021-04-28

  419日,微电子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安全工作部署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志刚,所属各单位安全负责人、安全代理人等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综合办公室主任侯瑞兵主持。 

  会议通报了《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关于做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安全工作的通知》、《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关于进一步加强危险化学品和高温高压等特种设备安全管理的通知》,对相关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 

  侯瑞兵要求所属各单位要提高政治觉悟,充分认识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严格责任制落实,全面开展安全自查检查,确保不发生任何安全事故。 

  赵志刚对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安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二要吸取近期发生的各类安全事故的惨痛教训,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三要狠抓责任落实,逐层分解任务,深入排查风险隐患,全面筑牢安全防线,营造和谐安全稳定的科研环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