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微电子所召开2020年安全工作总结暨2021年安全工作部署会

稿件来源:综合办 卢哲 发布时间:2021-02-10

  28日,微电子所召开2020年安全工作总结暨2021年安全工作部署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志刚,所属各部门、园区各单位安全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综合办公室主任侯瑞兵主持。 

      会议听取了2020年安全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梳理了2020年全所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包括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新冠疫情防控、重大安保任务完成、政府职能部门迎检、安防基础设施修缮、危化品安全管控、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应急突发事件处理、安全宣教培训演练、安全设施维护保养、其他各专项安全工作等内容,并对2021年工作要点进行了说明。 

      会议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办公厅关于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和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和《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关于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和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基础保障部、保密办公室、信息中心、科教融合中心负责人分别对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要求。 

  赵志刚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新冠疫情爆发后,在全所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安全工作在突发疫情面前经受住了考验,创造了安全、稳定的科研环境,对全所各部门在疫情中的付出表示感谢。对于2021年的安全工作,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完善规章制度,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二要完善责任体系,坚持责任到人,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制;三要加强安全宣贯,完善应急预案,做好突发事件处置演练;四要落实疫情要求,做好节前检查,确保春节期间平安祥和。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