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微电子所党委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稿件来源:综合办 徐子梁 发布时间:2020-11-20

  1113日,微电子所党委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委书记、副所长(主持工作)戴博伟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志刚及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从全会的基本情况、指导思想、取得成就、面临机遇与挑战、2035年远景目标、“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全会工作部署等方面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全会是在我国即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所党员要站在政治的、全局的、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全会对科技创新的新观点、新要求、新部署,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院党组的决策部署,科学制定研究所“十四五”规划,系统谋划“十四五”发展的目标任务、战略重点和重大举措,推动研究所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

       会议要求,各党总支、党支部要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各类宣传贯彻活动,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名党员。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好表率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能力。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