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微电子所举办“决胜率先、行动有我”主题演讲比赛

稿件来源:综合办 徐子梁 发布时间:2019-11-23

  1121日,微电子所团委举办“决胜率先、行动有我”主题演讲比赛。比赛得到所党委的大力支持,所属各党支部、各团支部进行了充分动员。来自所属各科研、管理和支撑部门的20多名青年选手报名参赛。 

  比赛中,选手们围绕主题,结合本职工作和学习生活经历,以及参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庆祝建国、建院70周年系列活动的心得体会,自选角度、自拟题目,配以背景音乐、视频和幻灯片,用朴实真挚的语言,饱含深情地回顾了伟大祖国70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和中科院70年的光荣历史,讲述了“我和祖国共成长”的切身感受。部分选手结合微电子所“讲爱国奉献、当时代先锋”先进事迹征集活动,讲述了身边的一线科研人员在新时代推进“率先行动”计划的生动实践和感人事迹,畅谈了如何立足本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科技创新贡献力量,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经过评委现场打分,人事处段晨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获得一等奖,EDA中心王建、新技术开发部张洪凯、设备中心周恩光分获二等奖,电子系统中心陈尧、硅器件中心周润发、汽车电子中心王启航和许译、重点实验室何佩谣分获三等奖。光刻总体部苏佳妮获“最佳演讲内容奖”,段晨获“最佳演讲技巧奖”,王建获“最佳演讲效果奖”。  

        本次活动有助于进一步激发全所青年职工、研究生的工作热情,激励他们为研究所创新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比赛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