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业内信息

业内信息

传SK海力士4月将生产18纳米DRAM试制品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13

  SK海力士(SKHynix)传4月将开始生产18纳米制程DRAM试制品,可望成为继三星电子(SamsungElectronics)后,第二家投产10纳米级DRAM的半导体业者。   

  韩媒DigitalTimes引述半导体业界消息指出,SK海力士4月起将向企业客户提供18纳米DRAM工程样品。SK海力士相关人士表示,为让开发商及组装业者进行测试,4月起将提供试制品型态的18纳米DRAM,至6月止设法提升生产良率,并预计于第3季进入量产。   

  SK海力士规划至2017年底前,将DRAM事业生产比重调整为25纳米制程占30%,21纳米制程占60%,以及18纳米制程占10%,以提升利益率。   

  SK海力士以Alius作为开发1x纳米DRAM的计划名称,SK海力士相关人士表示,Alius在拉丁文中代表新世界,意指期待SK海力士在突破技术限制后,创造出新的存储器市场。 

(来源:DIGITIMES          2017年3月8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