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业内信息

业内信息

西门子NX软体为高效益私有云端环境进行部署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4-05-06

  3D电脑辅助设计、制造和模拟分析(CAD/CAM/CAE)于一的西门子NX软体解决方案,现在已经可以透过具成本效益的私有云端环境进行部署。西门子并宣布与NVIDIA密切合作,采用基于NVIDIAGRIDvGPU(虚拟图形处理单元)技术的虚拟桌面基础架构(VDI),对NX在私有云端的部署进行认证。   

  透过VDI认证,企业可免去在本地用户端安装NX的步骤,因而降低IT支援的成本。此项全新的部署选项提高了灵活性,同时进一步为NX用户提供了更广泛的平台选择。NVIDIAGRIDvGPU技术则使企业能够透过中央伺服器,在虚拟桌面上远端存取主机软体。因此,西门子与NVIDIA得以证明双方的共同客户之一──土耳其航空航太产业公司(Turkish Aero space Industries,Inc.TAI)成功地在私有云端环境中部署NX软体。   

  土耳其航空航太产业公司的IT系统工程师SerdarKaya表示:「借助NVIDIA图形环境在我们的私有云端部署西门子NX软体之后,我们实现了资源最佳化并减轻了IT系统的压力。公司的愿景是将400名工程师迁移至虚拟桌面和应用中,而为使用NX的设计师和工程师提供虚拟桌面基础架构与图形处理能力的动态分布则是实现该愿景的关键所在。随着公司业务的持续成长,我们的工程师每天都需要不同的图形处理能力以满足不同专案的需求。直接购置和维护更多工作站和显卡不仅成本高昂而且难以管理。在私有云端安装NX之后,我们不仅可以避免诸如此类的支出,还能在提高使用率的同时降低管理的复杂性。」   

  VDI解决方案能支援基于伺服器的3D图形加速、远端显示和使用者互动。虚拟运算领域的领导者NVIDIA及其它供应商可提供基于伺服器的显示卡,而主要的电脑OEM厂商也已开发出支援这些显示卡的伺服器。因此,Siemens PLM Software所开发的NX软体等应用就可以在公司的企业资料中心中执行,并在客户的低功率个人电脑、平板电脑甚至行动装置终端上远端显示图形。透过自身的资料中心中进行运算和图形处理,公司可大幅地提高安全性,简化小型网站的管理,并加速造访位元于伺服器或本机存放区系统上的资料。   

  Siemens PLM Software产品工程软体资深副总裁JimRusk表示:「西门子很高兴与NVIDIA合作,共同协助土耳其航空航太产业公司等企业利用NX新增的VDI部署功能,赢取竞争优势。透过VDI在私有云端部署NX,企业获得的关键业务价值在于降低成本、提高灵活性。各产业对缩减成本、提高创新的需求推动了对VDI部署方法的实施。这个全新的提供平台将为设计工程师提供更好地NX技术存取权限,帮助他们做出更明智的决策,生产出更出色的产品。」   

  「利用NVIDIA GRID技术对NX软体加以验证,使之适用于虚拟桌面和应用基础架构,西门子正引领产业走向更安全的远端图像处理设计应用。」NVIDIA GRID业务总经理JustinBoitano说道,「借助NVIDIA GRID虚拟图形处理器(GPU),西门子可以透过任何设备为使用者提供业界领先的3D视觉化体验,而以前这只能在工作站上才能实现。」     

  (来源:eettaiwan       2014430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