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德克萨斯大学达拉斯分校Kenneth教授来微电子所做学术交流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5-12-08

  124日,美国德克萨斯大学达拉斯分校Kenneth教授来微电子所进行学术交流并作了题为《CMOS 太赫兹集成电路和系统》的学术报告。微电子所科研人员、研究生共4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微电子所刘昱研究员主持。 

  Kenneth在报告中简要介绍了毫米波技术的发展历程,分析了毫米波技术在医学光谱分析、雷达成像技术和高速无线通讯等领域的巨大优势和潜在应用,以及在人体健康和疾病监测方面的创新性研究成果,详细阐述了CMOS毫米波电路与系统亟待攻克的关键技术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思路。Kenneth解答了听众提出的问题,并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Kenneth教授,现任德克萨斯大学达拉斯分校教授、德克萨斯州卓越中心主任、美国电子电气工程师协会(IEEE)会员,在其研究领域取得了具有国际重要影响力的开创性成果,在国际期刊和会议上发表论文230余篇,多次受邀在国际会议上作特邀报告。 

 

报告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