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微电子所青促会小组举办跨学科学术交流活动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5-12-01

  1126日,微电子所青促会小组邀请半导体所、空间应用中心、光电研究院、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和沈阳自动化所等单位青促会小组来所开展学术交流活动。微电子所副所长周玉梅、人教处副处长白璐和部分青促会成员共30余人参加了交流会。 

  周玉梅在致辞中指出,微电子所历来重视和支持青促会工作,为青年人才的健康成长提供了良好的创新氛围和支撑环境。她鼓励青年科研工作者充分利用青促会这一平台,发挥青促会人才政策的纽带作用,增进交流、强化互动,促进不同单位、不同学科间的交叉、合作,立足“三个面向” “四个率先”,共同推进科研合作和技术创新。 

  会上,与会单位代表分别介绍了本单位和青促会小组的基本情况,围绕各自研究领域的科研进展和成果作了学术报告,并同现场听众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微电子设备研发平台、集成电路先导工艺研发平台和测试中心。 

  本次交流有效促进了跨学科青促会成员间的交流,拓宽了学术视野和创新思维,为进一步开展合作奠定了基础。 

与会人员合影 

交流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