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北京赛德凯斯电子有限责任公司”侵权声明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20

  因“北京赛德凯斯电子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赛德凯斯”)未经授权,擅自在其销售的产品上使用 “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标识,并沿用我单位匀胶机产品型号“KW-4A”。故我单位在此郑重声明: 

  一、自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生产销售匀胶机以来,市场上有多款仿冒产品。以“赛德凯斯”公司(www.setcas.com)为甚,该公司与我单位无任何关系。擅自销售带我单位标识的产品均属假冒伪造,此行为已构成严重侵权,敦促该公司立即停止侵权行为,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保留通过法律途径追究相关责任人法律责任的权利。 

  二、如需采购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自主研发生产的匀胶机产品,请广大客户及经销商与本单位联系,官方网址和客服电话如下:

  http://www.ime.cas.cn/jgsz/kybm/wdzsbjsyjs/cpjs/8_3/201602/t20160218_4533475.html 

  客服电话:010-82995689   010-82995634 

  特此声明! 

  

                                                              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 

                                                                2018年4月12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