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国务院办公厅、科技部来微电子所调研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5-11-10

  116日,国务院办公厅秘书三局六处处长刘征、科技部政策法规司副司长陈如标一行来微电子所调研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中科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副局长聂常虹等陪同调研,微电子所所长叶甜春、上海药物所所长蒋华良、上海高研院院长封松林、计算所副所长隋雪青等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首先参观了微电子所新能源汽车电子研发中心和新技术开发部宽带通信课题组,了解了相关科研项目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的进展情况,并与科研人员交谈,征求他们对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的建议。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微电子所、上海药物所、上海高研院、计算所等单位分别介绍了三权改革试点政策实施后本单位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经验和遇到的瓶颈问题,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刘征在总结讲话中对中科院以及相关单位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总结的经验和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他表示,调研组将对建议进行整理汇总,为制定《科学技术促进法》实施细则和配套政策提供依据。 

调研新能源汽车电子研发中心

 

  座谈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