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叶甜春所长率队出席江苏智能电网产业联盟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0-07-29

  7月13日,江苏智能电网产业联盟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在南京举行。中科院微电子所作为唯一一家非江苏电网类单位的联盟发起单位、江苏物联网研究发展中心作为联盟成员单位,在中科院微电子所所长、江苏物联网研发中心主任叶甜春的带队下,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江苏省省长罗志军亲自为江苏智能电网产业联盟揭牌,国家电网公司总经济师吴玉生向大会致辞,江苏省副省长史和平发表了讲话。中科院微电子所所长、江苏物联网研发中心主任叶甜春为罗志军省长等嘉宾介绍了中科院微电子所和江苏物联网研究发展中心的工作情况及未来发展目标。

  江苏智能电网产业联盟本着搭建平台、共同发展的宗旨,诚邀国家有关科研机构和企业加盟,在江苏省政府相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将共同推进江苏智能电网产业的发展,促进区域经济的不断提升。

叶甜春所长与罗志军省长和史和平副省长亲切交谈

叶甜春所长(右二),黄晓刚副主任(左一)、胡世平研究员(左二)、张海英研究员(右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