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歌唱青春,歌唱梦想”——微电子所研究生会举办《我不是歌手》卡拉OK大赛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6-05-26

  520日,由微电子所研究生会组织的《我不是歌手》卡拉OK大赛在微电子所八层多功能厅成功举办。本次比赛包括独唱、合唱和互动游戏三个环节,吸引了五支代表队的25名选手参赛。全所职工、学生近200人观看了比赛。 

  比赛设置了三十名听众评委,并邀请研究生部吴璇、李惠子和微电子重点实验室庞婉作为专业评委,共同为选手的演唱进行点评、打分。比赛中,各位参赛选手为观众带来了动听的歌曲。在游戏互动环节,观众与选手充分互动、共同游戏,将比赛气氛推向了高潮。三位嘉宾不仅参与了游戏环节,庞婉更在现场倾情献唱一首《解脱》,令现场观众如痴如醉。 

  经过激烈比拼,智能感知中心的“勇往直前”代表队荣获一等奖,智能感知中心的 “元大都天团”代表队、高频高压中心的“HighHigh压音乐电台”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存储器中心的“Flash”代表队、通信中心“1315”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为喜爱唱歌的职工、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展现了微电子人的青春风采,带去了欢声笑语,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 

 

选手认真演唱 

 

评委倾情献唱 

现场气氛热烈 

评委认真打分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