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微电子所召开2016年度“最佳主题党日”创建活动评审会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6-05-19

  518日,微电子所召开2016年度 “最佳主题党日”创建活动评审会。所党委委员、所纪委委员和所属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所党委书记李培金参加评审会并讲话,评审会由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志刚主持。 

  “最佳主题党日”创建活动是微电子所加强党支部建设、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创造力、全面活跃支部生活的重要载体,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自选动作”。 本年度创建活动共收到所属1个党总支(离退休党总支)和18个党支部提交的19项“最佳主题党日”创建活动立项申报,实现了支部的全覆盖。 

  评审会上,各申报党总支/党支部的负责人以PPT报告的形式从活动主旨、活动内容、活动安排、活动创新性、预期效果和活动预算等方面进行申报陈述和答辩,所党委委员、所纪委委员根据陈述和答辩情况、结合评审办法对申报项目进行现场打分,并就提升和改进方案提出了建议。最终,机关党支部的“践行‘两学一做’,打造‘成长论坛’,助推机关工作再上台阶”、硅器件中心党支部的“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助力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汽车电子中心党支部的“铭记历史、献力科技创新”等10个申报项目获得重点立项支持,其他申报项目获一般立项支持。 

  李培金在总结讲话中对“最佳主题党日”创建活动自实施以来的成效表示满意,对各党总支/党支部新的活动创意给予肯定。他指出,本次创建活动中,各党总支/党支部按照所党委要求,认真筹划、精心准备,设计的活动方案紧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建党95周年”和“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等主题,紧密结合研究所中心工作,突出革命传统教育和社会实践,形成了支部活动的“组合拳”,体现出了各党总支/党支部的创造力。他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所党委今年的龙头任务,各支部要紧密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活动;要注重关键时间节点,合理安排活动日程;要注重活动的覆盖面,实现党员的“全参与”;要加强活动的总结和宣传,扩大活动影响力。  

李培金讲话 

赵志刚主持会议 

评审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