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微电子所举办“情系微电子,牵手老同学”校友座谈会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6-05-19

  5月14日,微电子所举办“情系微电子,牵手老同学”校友座谈会,所长叶甜春、副所长周玉梅、导师代表以及在读研究生代表与校友欢聚一堂,共话研究所未来发展,为微电子学院建设建言献策。50多名校友应邀参加了座谈会。 

  叶甜春回顾了微电子所发展历程,为毕业生在业界取得非凡成绩感到骄傲自豪,希望校友活动能够成为校友互相交流、互相联系、互相提高、互相支持的优质平台。微电子所将开放资源和平台为校友服务,希望校友能够为微电子所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周玉梅从科研布局、设施条件、战略定位、“十三五”发展总体目标、科研与研究生教育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微电子所近年来的工作进展,特别介绍了微电子所牵头承办的中国科学院大学微电子学院的建设情况,指出学院已在特色课程开设、联合企业定制培养人才、共建校企联合工程实践基地、面向产业市场开展职业培训、开展网络化实训课程教育等五个方面取得阶段性成果。 

  在交流环节,与会校友积极发言,回忆了难忘的学习生涯,表达了对恩师的眷恋和感激,分享了毕业后的工作体会和人生感悟,为微电子所和微电子学院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深感自豪,对研究所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实训平台建设等提出了宝贵意见,并鼓励在读研究生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为我国微电子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叶甜春讲话 

 

周玉梅讲话 

校友发言

校友签到  

与会人员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