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中科院副院长王恩哥调研微电子所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6-05-13

  512日,中国科学院副院长王恩哥到微电子所调研,与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 

  王恩哥副院长首先实地参观了微电子所集成电路先导工艺净化工艺线、高频高压器件研发平台、纳米加工与器件研制平台和高可靠元器件测试平台,观看了微电子所科研成果展示,向一线科研人员了解了相关工作进展。 

  座谈会上,微电子所所长叶甜春作了工作汇报,详细介绍了研究所基本情况、“一三五”创新工作进展、成果转移转化与产业化工作、基本建设与平台建设情况等,重点介绍了集成电路产学研融合协同育人实践平台建设进展和微电子先导技术创新平台建设规划,并就完善中科院平台建设与管理、理顺成果转化相关审批和管理流程等提出了建议。王恩哥副院长与所领导班子成员就研究所发展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对微电子所近年来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肯定,对相关建议给予积极回应,希望微电子所抓住机遇,在科研工作、科教融合、创新平台建设和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做出更大的成绩。 

  中科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副局长洪佳林,微电子所党委书记李培金,副所长周玉梅、陈大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志刚和院办公厅秘书处谢荣欢陪同调研。 

 

参观集成电路先导工艺净化工艺线 

 

参观高可靠元器件测试平台 

 

观看微电子所科研成果展示 

 

座谈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