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政研会北京协作四片分会召开工作会议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1-05-17

  5月10日,政研会北京协作四片分会召开工作会议,片内各单位党办主任、党务主管参加了会议。

  第四协作片分会秘书长、微电子所党办主任杨旭传达了《中国科学院政研会2011年重点工作计划》的文件精神,并从工作情况、课题完成情况两方面对第四协作片政研会2010年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会上,各参会各单位党办主任、党务主管围绕“思想政治工作在推进中科院实现“九个转变”中的作用研究”;“思想政治工作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在实际工作中的应用”两个重点课题进行了深入讨论。2011年政研会北京协作四片分会工作重点将以了解实际情况、指导实际工作为目标,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基层的方针,认真组织好本分会下属各单位研究会的研究和交流工作,不断提高研究会的工作能力和水平,为“创新2020”实现一流的管理提供服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