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微电子所参展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

稿件来源:产业化促进中心 杨瑜 发布时间:2020-11-26

  1111日至15日,以“科技改变生活,创新驱动发展”为主题的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举行 。微电子所在中科院广州分院组织下参加了展会。 

  本届高交会总展览面积超过14万平方米,有3300多家海内外展商、近万个项目参展,各项活动将超过140场。其中,以“科技服务湾区,创新驱动发展”为主题的中科院展区位于深圳会展中心5号专馆,展览面积达5000平方米,展示内容分为先进制造、信息技术、生命健康、先进电子材料等方面,集中展示了中科院系统在科技领域的最新进展和成果转化情况。 

  微电子所产业化促进中心和大湾区研究院组织所属研发单元和参股企业精心遴选多个项目参加高交会电机驱动控制芯片、非接触式体征监测仪、全功能机器人实验平台、高速电机控制器等一众科研成果及产品在微电子所展区集中亮相其中非接触式体征监测仪入选优秀创新产品展示区参与展示。国家部委、中科院、省市领导参观了微电子所展位并给予高度评价,对相关科研成果表示了肯定。 

  参展期间,微电子所工作人员采用实物展示、视频播放、产品手册/展板等方式向与会人员宣传介绍微电子所情况,取得了较好影响,其中有意向合作方近20个,技术咨询近千人次。 

  

中科院统一组团参展 

微电子所展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