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领导调研微电子所

稿件来源:综合办 侯继强 发布时间:2020-09-22

  916日,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科技部原副部长曹健林率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调研组就集成电路技术与产业发展情况来微电子所进行专题调研,全国政协委员、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驻会)丛兵,全国政协常委、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台盟中央原副主席吴国祯等陪同调研。 

  曹健林一行在微电子所副所长王文武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集成电路先导工艺研发平台,听取了王文武关于微电子所科研布局、核心科技成果、知识产权产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曹健林对微电子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与会人员对目前国家集成电路发展情况表示高度关注,调研组将对调研情况进行整理汇总,积极向国家献言献策,推动集成电路技术与产业的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