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微电子所参加“2018杭州国际人才交流与项目合作大会”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4

  11月10日,“2018杭州国际人才交流与项目合作大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微电子所应邀参加大会。 

  会议包括高层次人才招聘会、人才项目与技术合作洽谈会、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项目路演等。微电子所作为国内微电子领域学科方向布局最完整的综合研究与开发机构,受到高层次人才和行业内诸多企业的极大关注,纷纷前往展区参观,咨询学习与合作的机会。微电子所产业化促进中心通过文字宣传、视频播放、交流介绍等方式进一步扩大了与会人员对集成电路的了解,为微电子所在人才吸引及项目合作方面创造更多机会。 

  杭州国际人才交流与项目合作大会创办于2009年,坚持“立足杭州、面向全球、服务浙江、辐射全国”的办会宗旨,以“高起点、国际化、重市场、强实效”为原则,成为接轨国际人才市场、汇聚高端人才的重要载体和吸引海外项目落地、海外高层次人才创业的重要平台。本届大会由中共浙江省委、浙江省人民政府及国家外国专家局主办,以“交流、合作、创新、创业”为主题,2万余名高端人才参会。

 

人才交流与项目合作大会

微电子所展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