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青岛市科技局局长姜波一行访问微电子所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08

  3月27日,青岛市科技局局长姜波一行访问微电子所。微电子所所长助理、EDA中心主任陈岚参加了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陈岚代表微电子所领导对姜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科技处工作人员介绍了微电子所科研发展情况,产业化促进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了微电子所院地合作与成果转化工作情况、典型案例。姜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青岛市目前的人才吸引政策、新型战略性产业的总体布局。双方就EDA中心青岛分中心、集成电路行业人才培养、科技转化等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姜波一行还参观了微电子所集成电路工艺线,听取了集成电路产业发展历史、现状和工艺线基本情况介绍,并进行了交流,她希望通过本次访问交流进一步加强双方的相互了解,寻找合作领域,促进青岛相关产业发展。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