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四川省德阳市委副书记何礼访问微电子所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09

  2月28日,四川省德阳市委副书记何礼来微电子所访问交流。德阳市发改委、经信委、科知局、投促局,中科院成都分院等相关负责人,以及部分企业代表陪同交流。微电子所所长叶甜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志刚,科技处、产业化促进中心、相关研发中心科研和管理人员参加交流。

  何礼一行首先参观了微电子所集成电路先导工艺研发中心工艺线、新能源汽车电子研发中心实验室、通信与信息工程研发中心实验室,调研了微电子所研究成果和产业化工作。

  交流会上,何礼介绍了德阳市整体情况、重点产业布局和下一步发展战略方向。微电子所产业化促进中心副主任商立伟作了微电子所整体情况和产业化工作报告。叶甜春表示,德阳市可发挥在智能装备制造等方面的产业基础和优势,围绕本地重点发展方向承接研究所技术转移。微电子所于2016年11月与四川省经信委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在此协议框架下,微电子所将开展与包括德阳在内的四川省合作,推动四川省电子信息产业发展。何礼表示,德阳市将坚定支持微电子所与当地产业界开展合作,从战略层面通盘考虑扶持政策、孵化器建设和配套产业投资基金等相关事宜。

  双方还就今年5月即将在德阳召开的“重大装备智能制造暨物联网产业国际峰会”筹办情况交换了意见。与会企业代表与相关研发中心就项目合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