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厦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黄晓舟一行访问微电子所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7-02-22

2月20日,厦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黄晓舟、副主任谢松一行访问微电子所。微电子所所长叶甜春、副所长周玉梅参加了交流活动。

黄晓舟一行首先参观了先导中心工艺线,听取了集成电路产业发展历史、现状和工艺线基本情况介绍,并就工艺线设备情况、先进技术进行了交流。

交流会上,周玉梅代表微电子所对黄晓舟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微电子所发展情况、科研创新和成果转化优势。叶甜春介绍了微电子所和地方政府企业合作的典型案例以及成果转化和企业孵化情况,双方就筹建厦门微电子产业研究院的机构设置、经费支持、建设计划等进行了沟通交流。

本次交流对于进一步落实《中国科学院厦门市人民政府共建“中国科学院大学厦门微电子工程学院”暨“厦门微电子产业研究院”合作框架协议》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参观净化工艺线

交流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