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上海华虹(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素心一行访问微电子所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7-01-09

1月5日,上海华虹(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素心一行访问微电子所。微电子所所长叶甜春,副所长周玉梅、陈大鹏、刘新宇,所长助理王文武、罗家俊,相关研发中心、科技处、产业化促进中心工作人员和部分企业代表共20余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叶甜春代表微电子所对张素心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王文武详细介绍了微电子所的总体发展、科技创新成果、产业化工作进展、“十三五”发展重点和双方前期合作的基本情况。华虹集团总工程师赵宇航介绍了集团的主要业务范围、生产情况以及发展战略布局。双方就下一步合作意向和需求重点进行了热烈讨论。

张素心表示,华虹集团与微电子所的合作是全国集成电路发展生态体系中必不可少的环节,双方应进一步加强在技术、项目、产业、资本及人才队伍等五个方面的合作,既要突出重点、兼顾全面,也要聚焦国家战略需求,促进我国集成电路产业体系的建立完善。

叶甜春表示,华虹集团领导此次来访是很好的契机,希望双方能够在现有基础上继续加强深度交流、创新合作模式、共创美好未来,共同推进我国集成电路领域的技术创新和产业健康发展。

华虹集团战略部部长陈宇峻,华力微电子总裁雷海波,华虹宏力半导体党委书记、副总裁徐伟,上海集成电路研发中心总裁陈寿面一同参加交流。

叶甜春讲话

张素心讲话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