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福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胡振杰一行访问微电子所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27

  12月21日,福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胡振杰一行来微电子所访问交流。微电子所党委书记李培金、健康电子研发中心主任张海英、产业化促进中心及相关科研部门工作人员共20余人等参加了交流活动。 

  会上,李培金代表微电子所对胡振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微电子所总体发展情况、技术成果和产业化工作进展。胡振杰介绍了福州发展电子信息产业的战略定位和产业配套环境,希望引进微电子所技术成果和科研力量共同发展智慧城市、健康养老等现代服务产业,邀请微电子所技术人员到福州实地调研考察、交流合作。 

  福州市政府办公厅调研员林麟、福州市台江区委书记李凡、福州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严周文、福州市台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郭挺、福州市海西现代金融中心区管委会主任何宝、福州市恒坤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勇等一同参加交流。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