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杭州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一行访问微电子所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24

11月5日,杭州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访问微电子所。微电子所所长叶甜春,所长助理、科技处处长王文武,先导中心、汽车电子中心、健康电子中心、产业化促进中心工作人员和相关企业代表共20余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叶甜春代表微电子所对宗庆后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研究所在科技创新和前沿技术研发方面取得的成绩。宗庆后表示,本次来访旨在结合浙江省经济转型需求,详细了解智能制造领域相关技术、可运用于食品安全领域的前沿芯片科技和健康电子技术。双方就国内外芯片技术发展、合作交流方式以及从技术到产业的可行性评估进行了深入探讨。叶甜春希望通过与杭州娃哈哈集团的合作,促进技术成果转移转化,使科研更好地服务于国家和人民。宗庆后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微电子所先导中心净化工艺线、健康电子中心实验室,详细听取了科研工作进展情况介绍。

杭州娃哈哈集团外联办驻北京办事处主任杨洁、机电研究院智能装备研究所高级工程师刘黎明一同参加交流。

叶甜春讲话

宗庆后讲话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