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中科院EDA中心举办TowerJazz模拟及射频工艺技术交流会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2-04-12

  3月31日,中科院EDA中心在京举办TowerJazz模拟及射频工艺技术交流会,TowerJazz中国区总经理秦磊,中科院在京科研院所的40余名科研人员参加了会议。

  交流会上,TowerJazz公司展示了发展历程、行业优势等方面的整体情况,并分别对SiGe/HPA 工艺、绝缘体上硅(SOI)基片、CMOS/MS 工艺、Power电源管理工艺平台、满足LED照明环保标准的高度集成化700伏集成电路工艺、CMOS图像传感器、MEMS技术及Foundry服务进行了详细介绍。科研人员与主讲人就相关技术、市场应用和合作交流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未来,中科院EDA中心与TowerJazz将围绕芯片设计、加工服务、技术交流与推广等开展深入合作,进行MPW平台共建,面向全国提供先进的MPW技术服务。TowerJazz将联合EDA中心提供更全面的技术支持, EDA中心将成为TowerJazz中国大陆主要的MPW委托加工业务中心,并将于2012年5月启动TowerJazz全系列工艺的MPW服务。双方的友好合作将创造更宽广的工艺和推广平台,共同促进技术发展和业务拓展。

  TowerJazz是全球特种工艺晶圆代工的领导者,提供广泛的可定制的工艺技术,包括锗硅(SiGe)、BiCMOS工艺、混合信号和RFCMOS、CMOS图像传感器、电源管理(BCD)和非挥发性存储器(NVM)以及MEMS,为提供世界一流的客户服务。

交流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