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广州开发区科技与信息局领导来微电子所交流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2-02-17

  2月13日下午,广州开发区科技与信息局孙学伟局长一行到微电子所开展院地合作交流。微电子所陈大鹏副所长、江苏物联网研究发展中心黄晓刚副主任、院地合作与产业化处王琴副处长、二室黑勇主任、梁利平副主任等参加了交流会。

  陈大鹏副所长对广州开发区科技与信息局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微电子所的学科领域、产业布局、承担国家重大科技专项以及物联网研究发展中心等工作情况。广州开发区科技与信息局孙学伟局长从发展历史、环境布局、人才和产业政策以及目前的发展规划等多方面详细介绍了广州开发区的情况。

  双方针对“北斗卫星导航”、“车联网”、“汽车电子”等领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陈大鹏副所长、黑勇主任先后介绍了这些项目的开展情况,孙学伟局长也系统介绍了广州高新技术开发区借鉴新加坡、阿布扎比、荷兰等国家发展高新技术示范园区的先进经验的情况。

  孙学伟局长认为广州开发区与微电子所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并热情邀请微电子所专家到开发区进行调研,为将来进一步开展合作奠定基础。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465857933\FileRecv\IMG_6957.JPG

交流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