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微电子所昆山分所协同承办昆山市集成电路行业服务载体建设交流会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2-02-03

  日前,昆山市集成电路行业服务载体建设交流会在昆山工业技术研究院召开。

  此次会议由昆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昆山市电子信息服务和集成电路行业协会主办,昆山工业技术研究院和中科院微电子研究所昆山分所承办。昆山市中小企业局副局长黄雪林、昆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软件信息化科科长钱立坤、昆山工业技术研究院副总经理浦景松、中科院微电子研究所昆山分所所长阎跃鹏以及来自北京、成都和昆山的三十几家董事长总经理等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科院EDA中心昆山分中心白利达首先作了“中科院EDA中心昆山分中心业务及相关介绍”的报告,昆山工业技术研究院殷豪作了“中小企业公共信息服务平台使用介绍”的报告,微电子所昆山分所所长阎跃鹏作了“中科院微电子所昆山分所简介 ”及服务载体建设的报告。交流中,昆山市经信委领导介绍了昆山市现有对集成电路产业的扶持的政策,以及后续促进行业交流的举措和建议。与会企业代表分别针对自己企业遇到的问题对集成电路行业服务载体的建设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此次会议为今后通过多渠道、多方式的沟通,加强政府、行业协会、研究机构、企业之间的合作交流,进一步提升昆山地区集成电路产业的凝聚力和竞争力提供了帮助。

 E:\分所各人\由春娟\经信委集成电路企业服务平台相关20111215\开会的照片20111223\DSC00409.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