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人才队伍 >>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微电子研究所管理部门负责人岗位招聘启事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01

       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是一所专业从事微电子领域研究与开发的国立研究机构(详情请查阅本所网页www.ime.ac.cn)。因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科技合作处处长1名、教育处处长1。竭诚欢迎符合条件的人员应聘。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开展岗位聘用工作,按需设岗、按岗聘用、竞争择优、合同管理。 

  二、招聘岗位和工作职责 

  岗位1科技合作处处长岗位1 

  岗位职责:主持全处工作,负责研究所知识产权全过程管理、科技成果收集汇总与转移转化,联合实验室、横向科研项目全流程管理,国有资本监管等工作。完成所领导交办的相关工作。 

  岗位2教育处处长岗位1 

  岗位职责:主持全处工作,负责全所研究生教育培养、学科建设发展、产教基地建设以及中国科学院大学集成电路学院科教融合、校友会管理等。完成所领导交办的相关工作。 

  三、应聘条件 

  (一)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和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良好的公民意识和职业道德,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和进取精神。 

  (二)热爱管理工作,有意愿为科技创新提供服务保障。 

  (三)具备相应的领导能力,能够有效推动重点工作、按期完成日常事务。 

  (四)具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较强的分析、组织管理及文稿写作能力;具备胜任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和职业素养;现岗位履职情况良好,工作业绩比较突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较强。 

  (五)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北京市户口。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六)一般应当具有五年以上工作经历。应在副处长或副高级专业技术岗位工作满三年,或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岗位任职经历。其中:科技合作处处长一般应具备知识产权管理、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相关的工作经验;教育处处长一般应具备研究生导师资格,有研究生培养经历。 

  四、招聘办法及要求 

  (一)自发布招聘启事起,凡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98日(以收到申请材料为准)。 

  (二)应聘者须提供以下材料:《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岗位申请表》纸质版、电子版各一份(见附件);能证明本人符合任职条件的相关资料电子版(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证明材料,代表性论文等)。研究所根据工作职责和任职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条件初步审查。 

  (三)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将参加岗位竞聘会,报告10分钟(PPT形式),答辩5分钟。报告内容包括学习和工作经历、主要工作业绩、对应聘岗位的理解与认识、自身优势及不足、工作设想等。竞聘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 

  未通过资格审查的不再另行通知,所报材料恕不退回。 

  五、聘后管理 

  聘用人员待遇按国家、中科院和本所相关制度执行,与本所同类同等级岗位已聘用人员同等待遇。 

  六、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高老师  

  联系电话:010-82995867 

  电子信箱:hr@ime.ac.cn 

  

    

    

                                                                                   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 

                                                                                           202391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