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人才队伍 >>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中科院微电子所特别研究助理招聘启事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3

  根据《中国科学院特别研究助理制度实施办法》(科发人字[2019]24号)、《中国科学院特别研究助理资助项目实施细则》(人字[2019]28号),结合微电子所战略布局和科研发展的需要,现招聘科技岗位“特别研究助理”若干名。 

  一、申请条件 

  1.    具有博士学位,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身体健康。 

  2.    具有良好的科研工作基础和科技创新潜质,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二、福利待遇 

  1.    薪酬水平相当于我所副高级专业技术人员薪酬的平均水平,缴纳 “五险两金”。 

  2.    聘期内按照国家、北京市及微电子所相关规定享受租房补贴、午餐补贴、年休假和体检等福利。 

  3.    实行项目聘用,合同期限一般为三年,经双方协商一致,可续签一次。 

  4.    符合条件人员可自愿申请入站博士后,按在站时间确定合同期限(一般为两年),享受博士后相关待遇。 

  5.    符合相应条件者可申请“中国科学院特别研究助理资助项目”(项目经费80/两年)或“青年创新促进会”项目(项目经费80/四年)。 

  6.    特别研究助理期满后,可申请微电子所事业编制岗位。 

  三、应聘材料 

  1.    岗位申请表(word版) 

  2.    身份材料、科研成果及其他能证明本人能力和水平的材料。(电子版1份,整合至一个PDF文件) 

  四、材料投递 

  请查阅各研发中心的研究方向,将电子材料投递至应聘部门对应的简历接收邮箱(邮件主题标明“特别研究助理+姓名”),不完整的申请材料不予受理。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高君宇、白璐 

  电话:010-82995867/010-82995699 

  邮箱:hr@ime.ac.cn(问题咨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3 

                          

                                                                              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 

                                                                                20191022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