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微电子所荣获“中国移动杯”暨第七届北京发明创新大赛发明创新奖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3-05-27

  5月20日,“中国移动杯”暨第七届北京发明创新大赛颁奖仪式在北京中国农业展览馆举行,微电子所受邀参加的两项成果“固态射频电源系统” 和“45-22nm集成式光学临界尺度(OCD)在线检测设备”分获大赛组委会颁发的发明创新奖“金奖”和“铜奖”。

  此次大赛的颁奖仪式是在5月19日开幕的全国科技活动周暨北京科技周举办期间进行的。大赛以“弘扬北京精神科技改变生活”为主题,面向国内外征集科技发明项目。通过历时五个多月的参赛报名、网上公示和专家评审,经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大赛组委会最终在参赛的1272个项目中评选出特等奖1项,金奖29项,银奖70项,铜奖100项,微电子所“固态射频电源系统” 和“45-22nm集成式光学临界尺度(OCD)在线检测设备”两项成果分获大赛组委会颁发的发明创新奖“金奖”和“铜奖”。

  北京发明创新大赛是在市科委支持、中国发明协会指导下,由北京发明协会于2006年创办的公益性科技活动,现已列入《北京市“十二五”科学技术普及发展规划纲要》。未来,微电子所将继续组织优秀的成果参加北京发明创新大赛等创新大赛,助力首都科技的发展。

金奖奖牌

金奖证书

  铜奖证书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