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微电子所荣获“首都科技条件平台中科院研发实验室服务基地”先进集体一等奖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3-04-17

  4月12日,首都科技条件平台中科院研发实验服务基地2013年工作研讨暨2012年度表彰会议在中科院北京分院召开。为表彰在2012年度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根据中科院基地评奖原则和依据,通过客观打分方式评价各成员单位工作成效,基地在18家成员单位中评选出了先进集体一等奖3个,先进集体二等奖6个。微电子所荣获“先进集体一等奖”、所科技处处长王文武荣获“优秀管理奖”。

  首都科技条件平台中国科学院研发实验服务基地是由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与北京市科委共建,依托中国科学院京区研究机构科技条件资源,重点围绕新材料、生物医药、电子信息、能源环保、装备制造等领域为科研院所、高校,特别是大中小型企业等国家创新单元提供高质量、高效率、高水平服务的一家综合性研发实验服务基地,是首都科技条件平台众多研发实验服务基地中规模最大、综合性最强的基地。

  微电子所于2009年作为首批加入该研发实验服务基地的成员单位,在去年荣获先进集体一等奖的基础上,今年再次被授予先进集体一等奖,未来将再接再厉,在全所相关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继续为中国科学院研发实验服务基地建设做贡献,并努力推动研究所研发试验和服务工作在2013年再上新台阶。

科技处处长王文武(右三)代表微电子所领奖

获奖奖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