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风采

研究生风采

微电子所第十七届研究生会纳新宣讲会

稿件来源:研究生会 梁家豪 发布时间:2022-09-16

  为了更好发挥微电子所研究生会(以下简称“研会”)服务全所师生的工作职能,注入新的活力和思维,研会纳新宣讲会于202296日在微电子所A109会议室举行。研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以及有意愿参加研会的同学均到场或线上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于19:00准时开始。主持人就业部副部长严琦首先开场,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宣讲会的流程,同时向各位到场的新生表示欢迎。 

主持人做开场介绍 

  随后由研会主席李龙杰向大家介绍研会的宗旨、组织架构、纳新指标等基本情况,让参会人员对研会的工作职责和整体的活动组织情况有了一定的了解。 

研会基本情况介绍 

  随后由各部门部长依次上台对所属部门进行了介绍,详细介绍了各部门往届活动以及取得的成果,充分展示了部门的工作内容及特色。 

各部门介绍 

  宣讲会结束后,线上报名以及现场报名的同学随后到相应部门进行了线下面试。部分同学由于疫情原因无法进行线下面试,也都进行了线上在线面试。据统计,参加本次纳新面试的同学达到了40余人。 

部门纳新现场 

  随着各部门的现场面试的结束,第十七届研究生会纳新宣讲会也圆满结束了!各部门也都寻找到了最合适的小伙伴。期待通过本次宣讲会,可以为研会注入新鲜的血液;也希望新老成员共同努力,锻炼自己的同时可以更好地为全所师生服务。最后,再次感谢大家的踊跃报名。研会有你,微来可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