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风采

研究生风采

微电子所研究生会换届会议成功举办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28

  4月17日,研究生会换届会议在A101会议室正式召开,微电子所科教融合中心崔京老师、蒋见花老师、吴璇老师和李惠子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首先,研究生部各个部长相互进行了介绍以及进行了相关交流,研究生会主席王洲,对2017年研究生部全年工作作了总结,并且对2018年的年度工作计划做了工作展望。 

  会议第二项,进行了研究生部部长的任职仪式,由蒋老师给大家颁发荣誉证书和聘书。 

  会议第三项,研究生部老师和学生开展了面对面交流讨论,以及互相提意见。 

  崔老师强调,研究生部的工作计划,应该秉承着创新的思路去开展工作,同时,对学生的思政工作方面要加强宣传与教育,认为所里学生的思政活动教育应该一个季度开展一次,进一步加强学生的的思想管理。 

  蒋老师在总结发言中表示,相信通过本次交流,研究生部能够以更加创新的方式来进行以后的工作开展,蒋老师要求研究生将公益活动作为必修,计入学分。 

  吴璇老师提议,微电子所的宣传招生活动方面,可以考虑制作动漫的方式来进行,同时强调应该加强公众号的招生宣传力度。 

  研究生部的各位部长们就微电子所招生、研究生部、学生生活等方面也提出了意见。学习就业部部长陈尧,认为微电子所网站的导师介绍模块应该更新,办公室主任张丹提出了应该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活动。 

  本次会议加强了科教融合中心和研究生会的交流,以及对2018年度工作计划做了更详细的规划和提出了更宝贵的意见,相信微电子所研究生会,能够带领微电子所研究生在2018年,参与更创新、更有趣、更有活力的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