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风采

研究生风采

微电子所研究生会举办2017年国奖就业经验交流会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04

  11月30日,微电子所研究生会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国奖就业经验交流会。这次交流会邀请到就业应届毕业生和国奖获得者为同学们分享与解答了就业过程中的宝贵经验以及学习科研中的疑难问题。研究生约有40人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罗伟杰交流了就业前的方向选择与知识准备,告诉我们在就业过程中放松心情,从容面对。胡安俊详细地告诉大家一些准备笔试的小技巧与方法,带领大家了解了一些相关业内就业形势。李云详细介绍了未来数字模拟电路方向的工作的技能准备,劝诫大家认真面对每一次面试,对自己有信心。郭轩讲述了如何平衡项目与科研的时间,帮大家解答了在当下在项目或者科研中面临的问题与困惑。龚天成告诫大家在困难面前坚持自己的研究,端正态度,在科研的路上坚定自己的方向。赵利俊传授了许多学习科研中的方法与习惯,并告诉大家学会平衡学习与活动。 

  在提问交流环节,学长学姐们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的就业科研等一系列问题,并给出了良好的建议。与会人员均表示在在本次交流会上学习并收获了很多学习科研中的经验以及即将面临的就业方向选择的方法。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