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风采

研究生风采

贸促会专商所招聘宣讲会在微电子所举行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28

  11月15日,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专利商标事务所招聘宣讲会在微电子所举行。本次宣讲会由微电子所研究生会组织,贸促会专商所国内业务部门处长曲瑞及人力资源专员王莉莉进行现场宣讲答疑并进行笔试。微电子所30余名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会上,人力资源专员王莉莉首先介绍了专利代理行业发展和专商所概况,结合专商所悠久的历史说明专利代理人行业的重要性。随后,国内业务部门处长曲瑞就同学们比较关心的薪酬福利、招聘职位和招聘流程进行一一介绍。并且,同学们对北京户口、工作内容等提出相关问题,曲瑞处长耐心地一一解答。最后,与会研究生参加了该专商所的笔试。 

  本次宣讲会使微电子所研究生对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专利商标事务所有了更加深入全面的了解,为研究生就业择业提供了必要的指导和帮助。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