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风采

研究生风采

微电子所研究生教育获中国科学院多项奖励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05

  日前,中国科学院前沿科学与教育局公布了2016年度各类奖项的评选结果,微电子所一共获得9项奖励。其中,微电子所研究生王明的学位论文获评“2016年度中国科学院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其导师刘明院士荣获“中国科学院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称号;研究生孟令款荣获“2016年度中国科学院院长特别奖”,其导师闫江研究员荣获“中国科学院优秀导师奖”;研究生王桂磊、包琦龙、罗彦彬荣获“2016年度中国科学院院长优秀奖”;研究生徐光伟荣获“2016年度朱李月华优秀博士生奖”;韩郑生研究员荣获“2016年度朱李月华优秀教师奖”。

  2016年,中国科学院共评选出100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王明的论文《HfO2基阻变存储器及集成研究》获此殊荣。“中国科学院院长特别奖”、“中国科学院院长优秀奖”是研究生奖学金中含金量最高的奖项之一,设特别奖50名、优秀奖300名。“朱李月华奖”由香港金利丰集团总裁朱李月华女士捐资设立,分为“优秀博士生奖”和“优秀教师奖”两个奖项,旨在促进我国科教事业的发展,奖励成绩优异的博士研究生和研究生教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