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风采

研究生风采

花好月圆夜K响中秋——微电子所第三届“花好月圆夜”中秋联欢晚会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0-10-28

  9月16日晚,微电子所“花好月圆夜”迎中秋联欢晚会暨第三届魅力青年卡拉OK大赛在微电子所8楼多功能厅举行。

  此次晚会由微电子所研究生会文艺部发起组织,旨在以卡拉OK比赛的形式让师生共聚一堂喜迎中秋,同时也向新入所的同学展示微电子所相亲相爱的大家庭氛围和丰富多彩的业余生活。所长助理、所办主任曾鸿宾,党办主任杨旭,所工会副主席尚长宏,所团委书记武锦,所团委副书记马强出席晚会并担任评委。

  整场晚会汇集了十一个研究室推举的独唱、合唱在内的19个节目。开场主题曲《花好月圆》深情款款,而有伴舞的歌曲《千年等一“雷”》将“白娘子”遇到黑帮的雷人情节搬上舞台将整台晚会推向了高潮,台下响起阵阵雷鸣般的掌声。此外,实力派选手演唱的《突然好想你》、《心如刀割》和改编歌曲《微电子乐园》也获得了大家的广泛认可。整场晚会所有人都热情高涨,掌声、喝彩声、欢呼声不断,同学们不时地为自己支持的选手献上鲜花和拥抱,大家都沉浸在欢乐地海洋里。最终,十室的童小东和于伟泽凭借一首充满激情的《对你爱不完》在比赛中夺得冠军。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在音乐中畅快的展现自我,在喝彩中增进着相互的交流,在欢乐中体会着微电子所大家庭的温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