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所首页 >> 建所60周年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微电子所2018年度羽毛球团体赛圆满收官

  7月18—31日,微电子所举办2018年度羽毛球团体赛。比赛由所工会主办、所团委协办、所羽毛球协会承办,来自全所16个代表队的100多名职工、研究生报名参赛。 

  本次比赛首次尝试采用“五羽轮比”混合团体追逐赛制。新赛制以五人团队、混合搭配、战略追逐、胜器绝杀为亮点,蕴含了田忌赛马的智慧、F1追逐的速度,终极绝杀的刺激,让大家在羽球战场上尽情挥洒才智与汗水,发扬运动精神,激发正能量。 

  比赛正值伏天闷热难耐,但这丝毫未影响大家的参赛热情。赛场上,选手们敢于扣杀、勇于拼搏;赛场下,拉拉队员团结一致、充满活力;比赛中,裁判秉公执法、一丝不苟;赛场边,承担赛事组织的羽协工作人员恪尽职守、默默奉献。比赛时时有惊险、处处有惊心,也充满着欢声笑语。最终经过两周30场比赛的激烈鏖战,设备中心夺得桂冠,机关、成果转化部和基础保障联队首次闯进决赛并获得亚军,EDA中心获得季军。比赛还设置了最佳裁判奖、最佳拍档奖、最佳团队奖。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所长戴博伟,所工会主席韩郑生、副主席尚长宏,综合办公室主任侯瑞兵、副主任侯继强,所羽毛球协会会长熊伟分别为获奖代表队及个人颁奖。 

  本次比赛增进了队员间的友谊与默契,促进了部门间的沟通交流,打造了羽毛球爱好者展示自我、切磋技艺的平台,展现了微电子所职工、研究生的良好风采。

活动掠影

颁奖现场

全体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