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微电子所参展2020年光电子产业博览会

稿件来源:光电研发中心孟拓 发布时间:2020-12-31

       1130日,世界光子大会暨第九届国际应用光学与光子技术交流大会(AOPC2020第十二届光电子中国博览会在北京召开微电子所光电中心先导中心中科院集成电路创新研究院青岛产业研究院青岛星邦光电科技、青岛国科虹成和青岛中科芯成孵化企业参加了本次展会。 


 

  本届展会汇聚了国内外光电硬科技,有近500家光电企业参展。微电子所参展展品包括光电中心的激光综合探测系统、机载激光雷达、车用激光雷达、安防激光雷达、激光雷达芯片和激光模组以及先导中心的有源/无源硅光晶圆等技术成果。  

 

  展会期间,微电子所通过实物展示、产品展板/手册等方式向与会人员宣传介绍微电子所创新成果,取得了较好成效,技术咨询近千人次,得到了业界同行专家学者的高度评价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