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北京分院第四协作片科技合作工作交流活动举行

稿件来源:产业化促进中心 王天质 发布时间:2020-12-16

  1210日下午,由北京分院、植物所主办,微电子所承办的“新形势、新政策,科技成果转化新思路”科技合作工作交流活动在北京中科智汇工场举行。北京分院第四协作片各单位负责成果转移转化工作的同志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与会人员参观了中科院北京分院科技成果展厅,在1300平米的展示空间内,汇聚了来自中科院各研究所的100多项先进科技成果,以最生动、直观、形象的方式展示了最深奥的理论、最尖端的技术、最优秀的成果。 

      研讨会上,中科智汇工场负责人介绍了中科智汇工场的成立初衷和发展目标。中科智汇工场作为中科院技术创新发展中心(北京分院)与海淀区政府共同打造的科技创新综合体,聚焦中科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支持科创中心建设,服务高新技术产业,积极探索政策引导与市场化运营相结合的发展之路。地质地球所、微电子所分别作了主题报告,分享了成果转化工作经验。与会代表分享了自身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实践过程中的成功经验。 

  本次活动围绕当下的新形势、新政策,共同探讨了成果转移转化的新思路,加强了片区单位的实践交流及经验分享,进一步促进了各单位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