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微电子所团委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稿件来源:所团委 张欢 发布时间:2020-12-02

       根据所党委的统一部署,1125日,微电子所团委召开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所团委书记徐子梁主持会议并作报告,所团委委员现场参会。所属各团支部书记以视频会议形式参加了学习。 

  会议从全会的基本情况、全会的主要内容、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要求三个方面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团员青年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深入理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非凡成就,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等重要论述,结合自身科研和管理工作实际,在实践中学习、领会和践行全会精神。所属各团支部要发挥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以适当形式开展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活动,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名团员青年;各级团干部要发挥好表率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当好学习全会精神的“宣传员”、贯彻全会精神的“引领者”,进一步激发团员青年科技创新热情,为研究所的创新发展做出贡献。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院党组、所党委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的有关精神。与会团委委员认真查摆了自身在餐饮浪费方面存在的问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