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微电子所郑州研究院第一届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稿件来源:产业化促进中心 杨瑜 发布时间:2020-03-25

      320日,郑州中科集成电路与信息系统产业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郑州研究院)召开第一届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会议以线上视频形式召开。微电子所所长叶甜春以及通信工程中心、产业化促进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研究院建设相关议题,通过了领导小组成员人选、研究院章程、院长人选、建设目标等决议,对研究院2020年规划、预算和团队引进计划进行了讨论。 

  郑州研究院是微电子所发挥自身优势、导入行业内先进资源,在郑州建设的新型研发机构,目标是通过研究院的建设在郑州及周边地区培育一批创新型企业,同时打造微电子领域产业生态,形成产业集聚效应,为中原地区产业发展提供资源支撑。未来拟与郑州大学、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合作联合开展研究生培养工作,为当地培育人才。 

  郑州高新区管委会相关领导参加视频会议。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