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微电子所南京智能技术研究院签约仪式举行

稿件来源:产业化促进中心 方鑫 发布时间:2020-03-09

  35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南京智能技术研究院签约仪式举行。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指示精神,签约仪式采用线上视频签约形式。微电子所所长叶甜春、副所长周玉梅,及感知中心、产业化中心、信息化中心等相关部门参加签约活动。 

  南京智能技术研究院是由微电子所与麒麟科技创新园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共同发起成立。研究院将针对我国人工智能发展的迫切需求,支撑开展人工智能模型算法、芯片、类脑超算平台、人工智能应用等重点方向的技术研发与工程实现。形成高端人才积聚与培养基地、人工智能核心专利池、公共服务平台、产业转化技术发源地。承担国家和行业重大科研项目,为推动人工智能的发展提供技术支撑。 

  南京市政府领导、南京市麒麟科创园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此次视频签约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