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微电子所纪委部署推进2020年度纪检监察审计工作

稿件来源:纪监审处 崔冬萌 发布时间:2020-03-04

  33日,微电子所第七届纪委召开第二十五次全体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会议还学习了《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审议讨论了研究所2020年纪检监察审计工作要点。会议由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志刚主持。 

  会议指出,2020年微电子所要继续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关口前移,强化廉洁从业风险防控,不断加强作风建设,抓好疫情防控监督和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努力推动纪监审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体纪委委员和纪监审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抓落实履行监督职责,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增强必胜之心,以有力监督推动有效落实,要强化风险意识、底线思维,要严格自律,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切实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为抓好疫情防控监督和研究所创新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