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微电子所开展2020年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稿件来源:综合办 徐子梁 发布时间:2020-01-21

  鼠年春节将至。自16日起,微电子所集中开展了2020年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向生活困难党员、职工和离退休同志,以及长期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在职职工送去节日祝福。  

      2020年春节“送温暖”活动,在用好用足上级组织拨款和所福利助困基金的基础上,所党委、所工会另外划拨专款加大助困力度。党委书记、副所长戴博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志刚,所工会主席韩郑生主持召开福利委员会全体会议,讨论确定慰问对象,确定助困基金额度,研究制定走访方案,进行集中走访慰问。在生活困难老同志家中,所领导拉着老同志的手问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生活、身体和家庭状况,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心态。在科研一线,所领导深入基层,向长期奋战在艰苦岗位的在职职工表示慰问,勉励他们保重身体、努力工作。老同志和在职职工对研究所给予的关怀和问候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支持研究所各项工作,祝研究所在新的一年再创佳绩。  

  微电子所多年来坚持积极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将其作为推进研究所创新文化建设、构建和谐研究所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使研究所互帮、互助、尊老、敬老的好传统得以传承。2020年春节“送温暖”活动共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职工、离退休同志和特殊岗位职工310人次,发放慰问金26万余元,将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大家手中、心中。  

 

 

 

 

 


  

附件: